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美食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本和牛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綜合丼居酒屋推薦

這兒沒有城市的喧囂 只有些搖擺的草 還有些蜂蝶逗著紅艷的花 在風中不停的微笑 我聽著鳥鳴入迷心醉 感嘆鄉村的黃昏啊 從城市拾回寧靜的風景 是一幅入夢的畫卷 我甘愿做那片靜思的葉子 醉一生濃濃的鄉情 走進金燦燦的油菜花地 看蜻蜓和蝴蝶戀愛 這鄉村的黃昏啊 晚霞在天空幻化出美態 每縷炊煙裊裊上升 都會聽到孩童的笑語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詩

去西北,游甘青大環線。第六天的行程計劃是從張掖出發,經扁都口和祁連草原去卓爾山。 可是早上在酒店退房的時候,包車司機小王說剛聽到消息,因為夜里下雨,扁都口到俄博嶺一段的路被沖斷了,原定的路線怕走不通,當天的行程可能需要調整。方案有兩個:一是開車過去試試運氣,畢竟那邊道路正在搶修,我們趕到時道路已經修好也不是沒有可能。要是實在過不去的話,就轉頭回張掖,再從張掖到肅南,然后走野牛溝直接到祁連。野牛溝是一片深山老林,山路旁邊是水,下面是懸崖,地勢險峻。而且那里的山路崎嶇狹窄、碎石遍布,下雨天山上還會有落石,除了拉礦的大貨車,很少有游人;另一個是從武威走,一路直接到西寧。“這個路好走,但是要走這條線的話,那祁連大草原和卓爾山,咱們就都不經過了”。 我們自然不甘心連跳兩級,錯過祁連草原和卓爾山的大美風景,簡短地商量一番后迅速決定:不撞南墻不回頭,直奔扁都口。 為了做好準備,應對可能堵在扁都口食宿沒有著落的困境,我們去超市買了很多面包、水果、酸奶和礦泉水,小王又帶我們去當地一家有名的鹵肉店,買了滿滿兩大購物袋的鹵肉。以我們一家三口,加上司機小王的食量,這么多的東西無論如何也消耗不了。我問先生:“難道是要在路上三天不吃飯了嗎?”他說:“多買點擱著吧,有備無患。萬一真堵了,前后車的人如果沒帶吃的,可以分點救急。” 這樣近似抗災預警的安排,讓我心里掠過一絲恐慌。不過很快,也便忘掉了——車窗外,忽然跳出一大片絢麗的格桑花海,在湛藍的天空下一望無際,顏色飽和度極高,美得明麗耀眼。停車下來,側影背影、全景特寫地一通拍照。碧空如洗,姹紫嫣紅的花朵在熾白的陽光下開得水嫩豐盈、滿臉都是喜氣。看著它,心里的那點憂慮煙消云散——走到哪算哪吧,沒什么大不了。 拍完格桑花繼續上路。剛剛還是響晴白日的,途中竟又下起雨來。司機小王說,如果天氣好的話,到祁連是可以在草原上騎馬的,這一下雨,就不好說了。草地濕滑,馬匹最怕的是跌跤滑倒,因為馬腿一旦骨折,基本就廢了。我反正也不敢騎馬,對此便沒覺得有太大關系,先生和女兒卻很遺憾,一路暗自祈禱,巴不得雨趕緊停下來。 說來也真是幸運:車到扁都口,欣喜地發現沖毀的路段已修復暢通;等開到祁連草原時,雨也真的就停了。到馬場一問,說是剛剛開門沒多一會兒。先生和女兒各自選了一匹馬,在馬場上轉了一圈。因為路滑馬不能快跑,倒也悠然自得。交回馬不過五分鐘,雨又下起來。我們回到車上中獎一樣地歡喜:沒有早一步,沒有晚一步,恰好在兩段雨的間隙趕到這里,“跟那紅白兩匹馬有緣”。 到卓爾山的時候,已將近四點。天空陰沉,又飄起淅淅瀝瀝的小雨。還沒出停車場,就聽見廣播里播放通知:因為天氣原因,不建議游客購票上山。也有從里面出來的游人說,這么晚了,山上天氣又風云莫測,還是考慮考慮。我們誠懇地道了謝,轉身卻堅定地買票進山——費盡周折地趕了來,只要不是主家封山謝客,沒有理由不進去見一面。 距離景區關門的時間已經不多,時間緊迫,進山以后的路,走得興奮里有點倉皇。天色越發幽暗,原本淅淅瀝瀝的霏霏細雨,忽然間下大了,落在雨傘和沖鋒衣上噼啪作響。我們躲進一家小賣部的大涼棚下避雨。四面的群山斑斕、壯闊,七彩丹霞和間種的田野交相輝映,在雨中像油彩未干的新畫,氣韻流暢、明媚鮮活。忽然,人群中有人喊:快看,彩虹!大家尋聲望去,果然天空中隱隱約約浮現出一道虹,只是顏色比較淡,輪廓也不甚分明。人群騷動起來,大家各自尋找、騰挪有利的地形和位置搶著拍照。小賣部的老板云淡風輕地笑:“不著急,一會兒(彩虹)更清楚。” 果然。雨漸漸停了,人們陸續從涼棚里走出來,沿著觀景棧道打算繼續上山。可是哪里還邁得開腳呢?西天上,那道巨大的彩虹越來越分明、越來越鮮艷,到后來南北貫通,仿若平地生出的一般,架起一道180度圓弧的完整雙重彩虹!陽光從云層的縫隙間投射下來,給天地萬物籠上一層淡金,那彩虹越發美艷得不可方物,人站在其間,竟覺得夢幻恍惚。 那一刻,山川溫柔、霓虹可親,感覺一路上所有的擔憂和冒險,都得到了加倍的回饋和犒賞。感念天公作美之余,也在心里由衷地慶幸:不期然遇到你,還好我沒放棄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--寫給爸爸的祭文 爸爸去世四十周年了。當時,我因在外長山列島當兵未能趕回送終。思念縈懷,總想寫點什么來祭奠爸爸,以慰藉自己的悲痛。可是,每每提筆想起爸爸艱苦備嘗,苦心追求的一生;想起他為使兒女成才而忍受的苦痛與犧牲;想起他臨終前既滿足又眷戀的依依話語,我總是抑制不住地心痛萬分,淚雨連連。一次次,我不得不強制轉換自己的思緒,以平息內心過度的悲痛。今天,這一篇還不知要分幾次,寫到那日才能成章呢。 一個人成年后,特別是在事業上取得一些成績時 ,總會自然地想起扶持促使他走上這條生活道路的啟蒙者,指路人。感懷人世的滄桑,追念長者的恩澤,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。在我成長進步的每個轉折關口,都記錄和灌注著爸爸的希望和心血。不是爸爸的努力支撐和自我犧牲,我的生活也許完全是另一種樣子。 我的老家是山東省壽光縣。爸爸16歲那年喪父,帶著奶奶、叔叔和三個姑姑一路逃荒來到東北。先是在吉林省農安縣做各種雜工,1949年解放前夕又拖家帶口到哈爾濱近郊的顧鄉屯,靠租地種菜維持生計。 貧窮固然易使人卑微,但是也激勵人立志。 爸爸念過幾年書,深知文化對于一個人,一個家庭的振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所以,他對我們兄妹的學習管得很嚴,要求很高。 小學二年級時,我挺淘氣,有時逃學和個別同學到野地里去抓青蛙、掏鳥蛋,被老師告到家里,并受到警告處分。爸爸知道后,狠狠地揍了我一頓。那頓揍,是真疼,也真刻骨銘心呀!奶奶在旁邊哭著求爸爸下手輕點,弟弟妹妹嚇得跪在一邊不敢動,爸爸恨鐵不成鋼地說:“不好好學習,能有出息嗎?將來你想一輩子吃窩頭,扛大個啊!”至今想來,那些囑咐,雖不高尚,卻很平實,那是貧苦人家的真實心愿和現實追求呀! 那以后,我逐漸地成了好學生,當了班干,入了團,常常考取第一名,捧著獎狀向爸爸報喜。 初中畢業時,考慮到家里生活困難,我是長子,想考個中專學校,早點工作,以減輕家里的負擔。爸爸堅決不同意,說:“你成績不錯,報考重點高中吧,家里就是砸鍋賣鐵也得供你上大學。” 我如愿地考上了哈爾濱第六中學,爸爸是真高興啊。那時,他在群力公社當會計,領著我到社里好一頓顯擺。哈六中是全省重點校,社會上盛傳:三、六、一十八(中學),清華加北大。 唉!可憐的爸爸啊,對我充滿了期待,對未來充滿了幻想。 入學不到一年,文化大革命爆發,一切都在顛倒,全國都在動蕩。爸爸也被關押審查,我去給送飯時,爸爸還囑咐我:“你還得多看書,多學習課本,國家不能總這樣吧!” 1969年初,在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中,我不得不放棄“大學夢”,回到爸爸的群力社,當了一名社員。心里雖然不甘,但每月能掙幾十元錢,減輕了爸爸的負擔,還是挺自慰的。爸爸依然沒有放棄他心中的愿景,下鄉二個月后,家里有了些積蓄,他給我買了輛自行車,忘記是從哪個圖書館弄來一個借書證,讓我繼續堅持看書學習,將來考大學。 我的個爹呀!我都甘愿務農一生,您怎么還有非分只想呢! 萬般皆下品,惟有讀書高。那是爸爸一代人至死不渝的信念和追求吧! 1969年珍寶島事件后,大規模征兵開始,爸爸又毅然決然地把我送入解放軍的大學校。剛剛為家里減輕點負擔,這又要離家當兵,我有些擔心和猶豫,爸爸說:“去吧,只要你能有出息,家里苦點沒什么。” 送我離哈那一天,當火車徐徐開動時,我看見爸爸在車下偷偷地抹眼淚,我的心里流血般地痛,眼淚嘩嘩地流…… 入伍后一年入黨,三年提干,爸爸自然是高興萬分。提干后的第二年,爸爸到部隊來看我,戰友們弄來許多海鮮歡迎他。我領著他參觀軍營、大炮、軍艦、漁港……,爸爸滿意地點點頭說:“這比大學生也差不到哪兒去!” 晚上睡覺時,聽到爸爸一陣接一陣的咳嗽聲,心里很難受。爸爸積勞成疾,早就有氣管炎、哮喘病,看來是愈來愈重了。我勸他回家好好治治吧,我多給家里寄點錢。爸爸說:“不用,老病了,吃塊蘿卜壓一壓,順順氣就行了。”積病多年的爸爸,為了省錢,從未住院認真治療過。 可憐的爸爸,最終因老病發展成肺癌,于1979年5月30日去世,年僅56歲。 千里奔喪,哭跪墳頭,我九曲斷腸,大聲呼喚著:爸爸,爸爸,我決不辜負您的期望。 爸爸是個普通人,沒有可歌可泣的事跡,可是,您用一生的辛苦和付出,用不倦的追求和扶持,為兒女鋪設成才之路,標示了一種偉大的“父愛”。 如今,每逢年假日,每當我工作上有了進步時,我都會第一個想到爸爸,都會到爸爸的墓前向他老人家匯報…… 許多年來,我經常夢見爸爸:佝僂的身影,期待的眼神,團聚的微笑,再三的叮嚀,醒來涕淚濕巾,哽咽不已。 我生活得愈是幸福,愈是想念爸爸! 爸爸:您雖未能看到和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幸福成果,但是,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,您的兒女們,越來越幸福! 向您報告: 我們的國家已經又富又強,您當年痛恨的“老毛子”、“小鬼子”、“大鼻子”都不敢惹我們了! 您的發妻,我的母親幸福地生活到87歲,患病期間,住了最好的病房,找了最好的醫生,是在我的懷抱中沒有遺憾地辭世的! 您的兒女都住上了高樓大廈,都有了自己的汽車,都有了兒孫,都在幸福地安度晚年! 特別報告的是:我實現了您的愿望,1983年考取了吉林大學,圓了您的大學夢。轉業后分到省里某個大機關,從科員一步步地升到正廳長級的領導干部。您熟悉的老人們都說: “這是我們后輩人中最大的官了,真是為老王頭爭光了!” 爸爸:天堂里的您,安息吧! 爸爸:來世,我們爺倆再相見! 兒 國棟古稀之年涕淚叩拜 2019年清明節前夕于哈爾濱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美食餐廳推薦》
台南鰻魚飯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壽喜燒居酒屋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

arrow
arrow

    t62e9u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